-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9-7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AIC 轻小说改 后宫 恋爱 校园 搞笑
剧情总体还是很有趣的,个人觉得人物关系把握的很不错(因为看过不少拿捏不好的动画),单单每集的OP和ED都有区别就不能说AIC的制作有多差。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9-8-7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1997 贞本义行 科幻 萝卜 原创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19-8-7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1997 贞本义行 科幻 萝卜 原创
剪得还不错。 -
兽娘动物园2 けものフレンズ2
12话 / 2019年1月14日 / 木村隆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8-6 / 标签: 2019年1月 角川爆破 TV 游戏改 原创 トマソン 木村隆一
本作全程无时无刻不宣扬着“动物是人类手下”的主旨,对动物和前作staff的恶意令人震撼,我这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本来以为第九话即是巅峰,没想到这份恶意在最后一话陡然爆发,直接超神。再说内容本身,剧情逻辑完完全全成了子供向,二季前期一堆伏笔全都撩在那里不管了,制作组这是破罐破摔了吧。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动画电影 彩条屋 3D 原创 饺子 光线影业 电影
这片为了喜剧效果毁古代神话人物形象(哪吒,李靖,殷夫人,太乙真人)不说,剧本也真够烂的,放到国产片里都属于垃圾,更别说这种大制作动画了。三观不正,人物行为毫无逻辑,反派都比正派正义。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8-5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3D 萌 たつき 超自然 ヤオヨロズ 治愈 原创 公路片
经费少导致建模和演出很粗糙,否则会好很多。但因为有趣的故事,细思恐极的设定和萌萌的兽娘,意外的还是好看,驼鹿监督牛逼。不少前后照应的伏笔和细节是亮点,可惜第一季放完还留下一堆没填的坑,猜测第二季也不会填了,太难受了。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9-8-3 / 标签: J.C.STAFF TV 百合 几原邦彦 1997 内涵 原创 神作 女权 自我 象征手法
头一次看见这么奇妙的片,形式远远大于故事内容,这是特点但同时也是缺点,内容的隐晦导致最后几集的观看体验比较糟糕,否则是可以给9分的。不过本作的优点确实突出,分镜优秀,演出大胆前卫又华丽,善用象征手法,内涵隐喻相当丰富且深刻。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7-25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恋爱 Satelight 校园 游戏改 丸户史明
比较平庸的改编,有原作打底的剧情还是让我看得比较触动,但人物塑造比起原作实在差了太多。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OVA
1话 / 2016年12月7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7-23 / 标签: OVA J.C.STAFF 后宫 轻小说改 2016年12月 奇幻 战斗 搞笑 福利 异世界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7-23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后宫 TV 战斗 奇幻 异世界 冒险
世界观经不起推敲,人物塑造(尤其男主)差劲,剧情比较简单,但是制作还是不错的,毕竟是JC亲儿子。 -
阿拉德战记 Slap-up Party アラド戦記 ~スラップアップパーティー~
26话 / 2009年4月3日 / NEOPLE
2019-7-23 / 标签: 恶搞 TV 2009年4月 GONZO 游戏改 网游 战斗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7-1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治愈 2011 百合 萌 校园 卖萌 废萌 空气 山田尚子
制作相当优秀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7-14 / 标签: 京阿尼 萌 2010年4月 校园 TV 空气 漫画改 卖萌 废萌 日常 山田尚子
水平肯定是比上一季要高的,细节处理似乎也比上一季强不少,但ep20和ep24作为本作亮点观感都有些微妙,完全可以更好。ep20最后有灌篮的青春感,但是中间太拖沓了;如果最后女主们能分开,再把最后几集压缩一下,离别的氛围和ep24的感动会强很多,可惜不仅没这样做,原作还被腰斩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7-10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松本大洋 TV 漫画改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运动 热血
相当优秀的作品,分镜太神,后面几集都是我心中的神回。//听说动画照搬了漫画很多分镜,那1分先暂时留给漫画。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7-8 / 标签: 京阿尼 卖萌 萌 校园 2009年4月 废萌 TV 京都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音乐 山田尚子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9-7-4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WHITEFOX TV 細田直人 日常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标签: J.C.STAFF 2019年4月 TV 漫画改 战斗 搞笑
还行吧,基本没有崩坏画面,人物塑造很不错,剧情也挺有趣的,和第一季比太无赖了点。只是感觉原画师不会画打斗,一些特效也没什么逻辑而已,断的地方也挺奇怪的。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9-7-1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原创 2015 水岛努 战斗 百合 飞机 战争 科幻 空战
世界观挺带感的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2019年4月 WITSTUDIO TV 漫画改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战斗
漫画能给9分的话动画实在给不到,很可惜wit把地下室篇献祭了,如果没看过漫画我肯定就给9分了。不过,玛利亚夺还战和地下室篇是我最喜欢的篇章之一,情怀加分。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9-6-30 / 标签: P.A.WORKS OVA 剧中剧 原创 2015 水岛努 2015年2月 偶像 武藏野
有点好看啊,二 月 霸 权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6-30 / 标签: 2019年4月 后宫 TV 漫画改 校园 st.SILVER 搞笑 ARVO_ANIMATION 日常 恋爱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92轻小说改
- 67后宫
- 65漫画改
- 63搞笑
- 41战斗
- 41原创
- 41异世界
- 34校园
- 34恋爱
- 30奇幻
- 26剧场版
- 23热血
- 20J.C.STAFF
- 18OVA
- 18游戏改
- 17龙傲天
- 17小说改
- 15MADHouse
- 14短片
- 14日常
- 13科幻
- 12泡面番
- 12漫改
- 12A-1Pictures
- 11轻改
- 102019年4月
- 9东映
- 9卖肉
- 9穿越
- 9百合
- 9萝卜
- 92017年4月
- 92015
- 92019年1月
- 9京阿尼
- 9国产
- 92022
- 9JUMP
- 82018年7月
- 8GAINAX
- 7青春
- 7欧美
- 72018年10月
- 7厕纸
- 7GAL改
- 7神作
- 72013
- 7BONES
- 7WITSTUDIO
- 6肉番
- 6神配乐
- 62015年4月
- 6日本动画
- 62022年7月
- 6SILVERLINK.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贞本义行
- 6俄罗斯
- 62013年4月
- 5CloverWorks
- 5悬疑
- 52018年1月
- 52021年1月
- 5冒险
- 5童年
- 5SUNRISE
- 5Feel.
- 5荒木哲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