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9-3-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Lerche 校园 TV 岸诚二
智斗非常低级。全员装逼,但大部分人都是弱智。不过我看得很爽,制作也算可以。 -
监狱兔 第三季 Usavich Season 3
13话 / 2008年10月13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9-3-18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短片 TV 俄罗斯
-
监狱兔 第二季 Usavich Season 2
13话 / 2007年10月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9-3-18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短片 TV 俄罗斯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3-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Feel. TV 早见沙织 恋爱 校园
第二季的画面比第一季要好很多,但是人设的改变第一我不喜欢,第二过于写实让人物演出变得乏力了很多,这是很大的不足。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3-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BrainsBase TV 早见纱织 悠木碧
虽然作画崩得很,但剧情有原作打底还是很不错的。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3-1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JUMP 漫画改 中村豊 長崎健司 黑田洋介
比较粉丝向的作品,作画不错,没什么剧情。 -
网球王子 全国大会篇 テニスの王子様 全国大会篇
26话 / 2006年3月24日
2019-3-14 / 标签: OVA TV 网球王子 体育 漫画改
刷过好几次,当初还是很喜欢的,现在再看这剧情简直是侮辱智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3-13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奈绪蘑菇 ufotable 2011年10月 TV
原作好,可惜动画除了作画不错,演出系构音乐都挺烂的。作为群像剧,人物塑造可圈可点,除了英灵太中二让我极度不适。能在圣杯战争这个不算大的舞台,把所有角色都塑造成悲剧也是不容易的。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3-13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猎奇 冒险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9-3-13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平行宇宙 神作 小说改 2010年4月 神配乐
基于薛定谔量子平行宇宙论的四叠半世界,由一个穿越了非欧几何交点的主角一一过目。配乐,叙述技巧,还有作品的风格我都比较喜欢,最后两集神回,作品的内涵也对现实有一定启发意义。一旦对上电波,它就当之无愧成了神作,汤浅政明是天才。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TV 穿越 小说改 菊地康仁 弱智
外传就不看了。除了人设还行外,就观感而言这无疑是个烂片,节奏拖沓,打戏一坨屎,要剧情没剧情,故事的逻辑还笑死人,严肃戏是给小学生看的小儿科情节,制作本身也没什么可以吹的,最后来个懵逼的MAD后正片就结束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9-3-10 / 标签: 搞笑 studiodeen
爽片,就是销量暴死比较可怜。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9-3-9 / 标签: 猎奇 asread 2011年10月 TV 漫画改 細田直人
最开始看的几部番剧之一,内容那是相当的猎奇。比较中二,剧情快忘得差不多了,只记得前期观感不错,后面越来越乏味。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3-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TV studiodeen
又看了一遍,还是挺搞笑的,很喜欢这种组队生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3-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studiodeen TV 2016年1月
异世界类作品里,这种无厘头搞笑的大概是我最喜欢的类型。 -
KERORO军曹 ケロロ軍曹
358话 / 2004年4月3日 / 山本裕介(1-103)→近藤信宏(104-358) / 吉崎観音 / 追崎史敏
2019-3-7 / 标签: 恶搞 搞笑 SUNRISE 未知系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9-3-7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TV 2017年7月 PINE_JAM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92轻小说改
- 67后宫
- 65漫画改
- 63搞笑
- 41战斗
- 41原创
- 41异世界
- 34校园
- 34恋爱
- 30奇幻
- 26剧场版
- 23热血
- 20J.C.STAFF
- 18OVA
- 18游戏改
- 17龙傲天
- 17小说改
- 15MADHouse
- 14短片
- 14日常
- 13科幻
- 12泡面番
- 12漫改
- 12A-1Pictures
- 11轻改
- 102019年4月
- 9东映
- 9卖肉
- 9穿越
- 9百合
- 9萝卜
- 92017年4月
- 92015
- 92019年1月
- 9京阿尼
- 9国产
- 92022
- 9JUMP
- 82018年7月
- 8GAINAX
- 7青春
- 7欧美
- 72018年10月
- 7厕纸
- 7GAL改
- 7神作
- 72013
- 7BONES
- 7WITSTUDIO
- 6肉番
- 6神配乐
- 62015年4月
- 6日本动画
- 62022年7月
- 6SILVERLINK.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贞本义行
- 6俄罗斯
- 62013年4月
- 5CloverWorks
- 5悬疑
- 52018年1月
- 52021年1月
- 5冒险
- 5童年
- 5SUNRISE
- 5Feel.
- 5荒木哲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