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1-5 / 标签: 2017年 原创
8.1分,2023年补完的第一部番,目前看过的最贴近现实的恋爱作品,与一般恋爱喜剧完全不同的是,全剧着重写实的描绘了恋爱中的苦涩,而非狗粮,着实让人回味无穷。并不是所有人都青春都像恋爱喜剧般的甜的发齁,但愿这青春能够化作回忆与动力,成为成长之路上的明灯。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10-15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7年
8.0分,ep10全剧最佳,同为制作人的感动。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5 / 标签: 2017年 SHAFT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8.0分,青春的落幕,最终的物语。扇这个角色我虽然完全喜欢不来,但她的角色作为故事收尾还是蛮好的。她的存在审视了阿良良木的人生,给了整个故事一直以来的烂好人+后宫光环一个合理的解释。阿良良木借此对过去进行了批判,却又再次为了女孩子伸出了手,理直气壮的对自己完成了救赎。有保留又有成长,收尾的相当有水准。再见了,所有的物语系列~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8-4 / 标签: 2017年 轻小说改 Lerche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7-25 / 标签: SHAFT 2017年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物语系列
8.1分,这世上不存在大家都会幸福的方法,不过,倒是存在大家都不幸的方法!这就是我们的伤之物语。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7-16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7年 轻小说改
7.7分,251秒赌上所有!在那一刻真的忍不住,毫无疑问这部作品的表现力和演出十分出色,看的时候感情真的是被牵着走,休比这个人物描绘也很触动,最终战宏阔的氛围营造很棒,制作也是没话说,作画优秀而且很稳,MADHOUSE处理得还是不错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2-6-12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7年 校园 PINE_JAM
7.3分,还不错的校园恋爱喜剧,一开始以为是专注游戏内容的作品;第二话开始,细致的心理描写以及细致的游戏描写开始展现魅力,感情线的加入让单纯的游戏捏他作品变成青春剧;第六话的演出也是一时间成为话题,电学,电路图等等词汇的出现充分认可了本作;最后一话回归原点,脱离贵圈真乱,可能也正是本作想讨论的核心问题,非常饱满的一部改编作品。(白学已死,电学当立!)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5-11 / 标签: 2017年 WITSTUDIO 热血
8.1分,第二季的剧情是高度浓缩的,全部发生在短时间内(其实可以压缩一下集数?)紧张感维持的还不错,战斗片段非常优秀,缺点就是艾伦的嘶吼戏有些吵,而且我对尤尼尔和希斯的感情真的不太能理解。(整体质量弱于第一季,但质量仍然不低)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13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2017年
7.6,普通状态下看着真的只是日常番,但在长时间的无人可倾诉的高压生活中再来看就会发现12、13集的治愈之处——平时就过着轻松的生活的人当然是无法理解的吧,那种羡慕12集那样的可以倾诉,能被理解的好友,转而又发现自己就像13集失去托尔的小林那样孤独的心情。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5-15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2017年 Feel.
7.4分,没有刻意的人设,没有整烂活,只有普通的少年少女在平凡的生活中相遇相爱相互支撑着成长的故事,校园恋爱天花板之一,确实值得一看。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2-4-13 / 标签: 恋爱 2017年 Studio五组
7.3分,还不错,内容丰富,青涩的、果断的、进展顺利的和不顺利的都有,每一对情侣都很有看头,虽然形式是泡面番的形式,但是短小精悍,内容密度很高,展现出来的那种高中恋爱的众生相,挺不错的。缺点是人物太多,有点记不清。期待第二季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4-13 / 标签: 校园 2017年 Lerche
7.2,智斗虽然挺低能,不过故事很吸引人,从头到尾都看的非常入迷。男主的确确实实演的很好,女主和女配也都描绘的非常富有个性,观看体验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