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特警 エンゼルコップ
6话 / 1989年9月1日 / 板野一郎
2023-7-12 / 标签: 1989 OVA 板野一郎 D.A.S.T
(6.5/10)全程作画都保持了极高的质量,人设除了样貌好看以外发丝衣褶皱纹的细节十足,与运动强相关的场景中海量流体和碎片的浮动也无疑保证了画面的高信息量摄入,虽然后期强度略减但观赏体验还算痛快。剧情则深入浅出,前期浮现的针对极端左翼的政治战气息后期就能明白不过是犹太阴谋论,画面重心还不如说是强化人和超能力者的大决战。简单的人物逻辑和不受控制的战力破坏了剧情结构让格局缩的很小,只能说整体大概能看个乐。 -
无限地带23 PART II メガゾーン23 PART II 秘密く・だ・さ・い
1话 / 1986年5月30日 / 石黒昇
2023-2-12 / 标签: 1986 OVA 板野一郎 AIC
(6.5/10)作画比前作还要更上两个档次,人设画风变化很大,但偶尔还是会出现阴影时有时无的情况,整体有着老年代的糙感,不过看太爽了,应该算是八十年代作画最顶的那一批。至于剧情,宏大的世界观更像好看的背景板,最后没有结尾的话不过是加了点科幻要素的暴走族与警察军方对峙逃杀的烂俗故事,落点太低过于违和,但是也确实展现了一种时代浪漫,这就不得不称赞悦耳的音乐。 -
孔雀王 OVA 孔雀王
3话 / 1988年4月29日
2023-1-6 / 标签: 1988 OVA 秋山胜仁 板野一郎 AIC STUDIO88
(6/10)日式驱鬼,虽说如此,但其实更多感受到的还是来自其他地方的驱魔文化,套了一点日式的风格外皮。最好的是第二集。剧情本身和叙事功底还算合格,但并不是太出彩。三集的制作画风各不相同,水平各有参差,虽总体略显一般但偶也有亮眼之处,还是算值得一看的。如果能够改善一些角色如阿修罗的塑造,和部分降智情节的影响,以及一些作画小细节和男二血厚的不合理等小问题,则有可能得到更高的评价。
看过的标签
- 342TV
- 185剧场版
- 179OVA
- 106短片
- 66WEB
- 652021
- 642022
- 502023
- 39SUNRISE
- 39MADHouse
- 36国产
- 352020
- 342013
- 312018
- 292014
- 282016
- 282019
- 272015
- 26新房昭之
- 25欧美
- 242017
- 232012
- 23富野由悠季
- 23SHAFT
- 212010
- 192011
- 182007
- 17吉卜力
- 172009
- 172006
- 162008
- 161989
- 16J.C.STAFF
- 152004
- 14MAPPA
- 14出崎统
- 131993
- 13宫崎骏
- 131988
- 131998
- 122005
- 12石黑升
- 11泡面番
- 112001
- 11美国
- 112000
- 11A-1Pictures
- 111987
- 101997
- 101996
- 101990
- 10SILVERLINK.
- 101992
- 10川尻善昭
- 101999
- 101994
- 10GAINAX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9庵野秀明
- 92002
- 8今石洋之
- 81995
- 8BrainsBase
- 81986
- 8京阿尼
- 8ProductionI.G
- 7大友克洋
- 7里番